Sunday, May 20, 2007

計劃

過去這兩年半來光靈們與我很頻繁地溝通。起初, 我是覺得非常難受的,因為,與我原來所相信的以及我的生活型態,完全不一樣。但是隨著時間的過去 我對我們的造物主產生了極大信念我並且相信就生命來說, 有比我們一般生活體驗更加深入的意義和東西存在。就像我們的空間一樣,還有其他各種空間很真實地存在著, 並且有真實地想要幫助我們的好的力量存在

光靈們向我解釋說,我們大家和我們的根源(出處)之能量是銜接在一起的。這種銜接,有著一種像鐵絲網形狀的結構;簡單來說,我把它稱為能量網。也有許多小小的網和這個大的網相連接,。例如, 各個動物種類都有它自己的網。這允許在動物之間能夠容易地作溝通。我很肯定您曾有疑問三文魚怎麼知道何時向上游去產卵, 或是為什麼國君蝴蝶全部知道要飛行到墨西哥, 或是為何鵝會以完美的隊形作飛行。他們與他們的能量網之間的連接,讓他們知道向何處去和何時去。在南亞海嘯的那場災難中,只有極少量的動物死亡。那是因為他們透過他們的知道危險來 臨了。

類在幾千年以前做了選擇,將自己從一個集體網中分離開來, 以便他們能有自由意志。這一切斷允許我們做出我們自己的決定和獨立起來。但它也讓我們犯了許多錯誤,而不利地影響了這個行星。並且也使我們與源頭直接溝通更加困難。我們現在是在一個轉折點上,也就是說,我們的這種切斷可能意味著地球此時的存在狀態,將會結束

您剛剛才 閱讀到,我們是怎樣在危害地球。這個章節中,我很樂意地提出一個計劃來幫助補救我們所面臨的情況。這個計劃將讓我們更加充分地和地球網連接起來,並且開始治癒這個行星。我們大家一起合作,即可以運用來自於人類澎湃的愛之生物電流,來重新設置大地當我們同時坐著做冥想和點燃”(啟動)能量網一個小時, 我們將同時團結全球和將地球所有地區連接起來。在過程中, 我們將團結我們的靈魂於愛、和平、和諧和集體合作中為我們所有人成就一個更好的世界,不但為了今天,而且為將來。

這個 計劃,是當初引導我死裏逃生的光靈們給我的。他們從那以後都一直和我在一起和提供給我關於我們這個世界的資訊,以及我們如何以愛和統一,來將我們和平和治癒的愛之意圖注入這地球。為了要有一個健康的行星他們想要把我們放在正確的道路上,現在就可實行的,並且適用於隨後而來的世代。他們並且想要指引我們一條道路,通往開悟以及與神合而為一。

當光靈們談及在西元2007717日,要用神的力量來為人類加強能量時,他們是使用下面這個詞--"點燃(啟動)能量網 。他們說啟動能量網將完成二件事。首先, 它將輸送治癒的能量入地球的中心和再生其核心, 或者說它的心臟。正如我們傾注我們的能量入我垂危的兒子身上一般, 我們將個別地付出我們的禮物真實的意圖 我們的個性和我們治癒的能量。如同他們所解釋, 我兒子的能量領域非常惡化,地球的也是一樣 。我們必須傾注一些我們活的能量入地球, 並且我們聯合起來的能量的儲積將再生地球。他們告訴我人類是像一根根小小的發光棒,把上帝的能量運送給地球。由於我們將自己從和來源的完全連接中脫離出來, 由於沒有一個充分作用的人類能量網, 上帝的能量未能容易地流入地球。如果我們選擇一起來重建我們的能量網, 那麼能量的自然流動在我們和上帝之間、上帝和地球之間, 以及從人到人之間, 將被恢復。您是否明白您是在付出一件多麼美妙的禮物? 這能量將與地球和它上面的居住者永恆地在一起;造物主對我們有所期望的光輝將實現在這個星球新能量場的建立上。

您會問, 我們要怎麼做呢? 時間被訂在格林威治標準時間西元2007 717 ,早上1111。我並未被告知為什麼選擇這日期和時間, 但他們一再告訴我這個時間。我被指示要儘可能多找來一些人, 從世界各地的每一個角落,在這個時間裏,只要 坐下來祈禱或做冥想一個小時。希望在您的幫助下, 我們將積聚很多人,就好像這個世界從來未看見這麼多人一樣。這些有愛心的人共有一個意圖---癒我們的行星和喚醒我們的靈魂;以便達成我們真實的目標--- 和我們的光源(指造物主)合而為一

這地球的人們同坐下來的計劃將展示我們所感覺的愛和信念,也就是對於這個世界和她的居住者的美好和善良,我們覺得有信心和愛。我們是治癒地球的催化劑。一個真實的信徒有十倍的力量, 因此如果您只認為您是可以相信,那麼請明白其他的信念將促進您自己的信念,而使力量增強。所以我們必須全部同時坐下來。我們將互相供應力量, 因而加強傳送力量並且增加我們送入地球核心的能量。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很重要的, 但我們共同協力時,我們會是非常強有力的創造性能量的源泉。請記住我們都是上帝的一部份, 我們大家都擁有創造性能量。

今有三種類型的人,能夠對此項計劃有所幫助。首先是那些已經屬於某種宗教組織的人。我並不要求您改變您的信念或看法,但請明白如果您所理解的上帝真的是全能的話, 那麼所有事都是可能的---那麼,我所說的這件事,為什麼就要被除外呢? 說到運用我們人類的能量和禱告時,還有什麼事是更好的用途,除了治癒地球以及將人類與上帝的恩典和仁慈聯合起來。

然後就是那些不屬於任何宗教團體的人,這是第二種人,他們找到一種不同的,較獨特的方式來相信和接觸我們的造物主。我們每一個人都在尋求一個較獨特的方式來認識神。我將這種人稱為新時代--光的工作者。這些的工作者將會覺得我說的這些話是真的,很容易地發自內心深處去了解我所講的計劃的確是真實的, 也就是您能幫助地球的一個清楚的方向。

猶豫不決的人是為第三種人。我稱呼您為猶豫不決之人,是因為您實在是希望您有信念;但真實世界的狀態打碎了您所有的信念。您渴望擁有信念; 但是您覺得神已經拋棄了我們。兩年半以前我就是這種人。我對這個世界的現實面已經心冷了,而且沒有信心上帝會干預和拯救我們。我對上帝感到惱怒,認為祂使我們失望並且給了我們這樣的混亂。然而我已明白, 上帝只提供我們自己所渴望的。我們相信自己是罪人並且不值得神愛。我們丟失了一個事實,那就是我們是上帝的一部份;因此我們能夠在生活裏擁有造物主。現在針對所有像我的人, 我發怖一個挑戰暫停您的懷疑一個小時就只是坐下來, 單獨或是與其他人,然後思考這個行星的秀麗;感謝您所擁有的一切, 並且為我們大家擁有改善的未來,給予希望

這個計劃只須花我們每個人一個小時。我們聯合起來的能量,將可以導引能量於地球和人們相互之間。我要求您自行選擇傳送您的意圖的方式。有在祈禱的人,就在那個小時內做禱告請求賜與信念和力量來完成這項巨大任務。有在做冥想的人,則做冥想,觀想將您思考的意圖旋轉入地球中提供愛和癒合的力量。對於那些沒有信念儀式的人也可以簡單地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方式。如果您安靜地坐著和重覆您的意圖詞句譬如"我提供我的能量來治癒這個世界和她的人民。 所有有關希望、愛和渴望改變的正面詞彙均可以顯現成為事實--- 我們的新事實。如果可能的話, 這個小時中請與其他人聚在一起。我發現,當我與其他人共同體驗時 我所做冥想的強度都會提高

在我建立這個網站的過程裏我陶醉於Bradfield Anael這兩個人的音樂中。他們為這個網站演奏背景音樂。我的光靈朋友告訴我, "Sky Sent"這首歌曲的頻率 將促進我們靈魂的開啟和幫助其頻率的調整。當我們進入擁有更多愛之能量的時間中我們地球頻率也將提高。這首歌曲音調的頻率喚醒我們靈魂沉睡的一部份提醒我們各自內在的潛力。這首歌曲是可下載的, 並且如果您仔細地以您的心去傾聽, 您不僅將聽見在詞句中的真相您的身體也將感覺到一種振動 記起了真正的您到底是誰。我們只需要開放我們自己去接受以下這個可能性---感覺音樂所帶來的禮物。針對有興趣神馳於深情有愛樂聲之曲目的人們我建議您體驗"Buddha Spirit(佛陀精神)" 的音樂,這是由同樣藝術家(大師)所創作的冥想CD 或者是"Spiritual Beings on a Human Journey(來經歷人生旅途的精神體(靈體)”,這片 CD Anael 所創作 "Sky Sent"就在其中。這音樂將促進我們提升的過程。您是上帝的一部份,有資格接受造物主所賜與之塵世禮物的一切奇蹟和輝煌。[ Ed。: 在這個網站中的背景音樂是來自唱片”Within our Reach(在我們伸手可及的範圍之內)”]

這個計劃將會成功。請記得,它的過程把一個垂危的男孩救了回來, 再者我曾被許諾過 如果我們能找到人參與它的成功將是全球性的。在聖經裏有說他們無法解救Sodom(所多瑪) Gomorrah(蛾摩拉)[聖經中兩個罪惡之都]缺乏十個好人。我們現在被提供了機會來拯救自己唯一要做的事,是從我們的生活中抽取一個小時的時間。我們可以向宇宙召喚, 地球這裡有好人。我們能向神聖的造物主表明,我們這裡有足夠的人是真實地想要進化成長和成為我們意欲成為的人。

我曾被告知, 援助正在傳送給我們。我們能幫助創造奇蹟。我的兒子現時正在外面庭院中跑跳很快樂地生活著,一個奇蹟救了他。神的能量這件禮物, 和我們的意願幫助了這個奇蹟的發生,而且也將拯救我們全部人。在格林威治標準時間西元2007 717 日早上1111 敬請加入我們,幫忙把上帝愛的力量帶給我們大家。在選擇參與之時您正在將您的意圖向宇宙明確表示並且您將被定義為,渴望這個行星有所正面改變的人

被下這個定義並在您的靈魂裏點燃一盞信號燈以便我們能被這個世界, 宇宙和彼此所識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