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07

問題所在

我們的世界已進入了紛亂狀態。這地球不再支持我們的當前習性。她不再有資源供應足夠的油、木頭或水承受我們大家居住在這個行星上

我在此時寫這個問題並非是巧合。我們所真實面對之情況的一個首要例子,正逐步逼近我們。油的價格扶搖直上並且問題不會自行矯正自己。基本的供給和需求狀態闡明了沒有足夠的油並且價格將繼續上漲。

再說,有史以來的此刻,我們努力在世界各地餵養許許多多的人。極端貧窮是蔓延的, 特別是在"開發中" 國家。他們說現在, 在世界上的一些地方每三秒就有一個孩子死於饑餓。這是將降臨在我們全部人身上的另一個真相如果我們選擇做任何事來再生我們的行星的話。我們無法再畜養動物或作農事,因為空洞和貧瘠的土地中, 充滿了汙染物和極度缺乏礦物質;根本不能使用。這是我們養殖動植物所會朝向的一個方向。因為二十年前我們不能揣摩有一天會用盡油, 你們大家也無法想像我們將會用盡食物。我們相信從來不會有那種時候 我們將無法以養殖來繼續生活在這個行星上。如果您相信,那是您嚴重的錯誤。極端貧窮是蔓延的, 請不要以為只會在電視上看到那些畫面;也請不要因這種錯覺讓自己麻木了;事實上;所謂食物鏈頂端的幾十億人 他們自己也正面對饑餓死亡的現實。想像一下我們是如何對待偉大造物主的次等動物。

大地已無法再過濾我們的汙染物。當我們繼續傾倒越來越多的毒性溶劑入她的身體時,她正在逐步窒息而死。地球是一個生存體。她是活的;也在呼吸的,而我們卻繼續對待她以完全的不恭和無禮。就如我們對待彼此一樣。我相信就人類來說,我們掠奪地球到了今天這個地步我們不僅虐待自己的家園,將我們所擁有的來自大自然界的賜與,視為理所當然; 並且我們也對地球上的其他居住者做了同樣的事,那就是 動物和植物。在未來的二十五年之內,將不會有足夠乾淨的水、木頭或化石燃料來持續供應這個行星上的人類所需。就此點來展望未來,在西元2025以前我們幾十億的人口將沒有食物,燃料或水。請向您的孫輩們說明這件事。

另一個大問題是我們的海洋正在快速地變化中。在某些地區,它們是在加溫中;而在某些地區,它們實際上是在凍結中,那是因為南北極冰帽溶化的原因。數百萬加崙溶化後的水注入含鹽的海水裏,使海水裏的鹽分一直在縮減中。海水的構造成分因而起了變化,海洋中生物和植物將會因此而死亡。這對我們大家是很危險的,因為海洋是這個行星的命脈。

地球總是在變化中的:過去南極洲曾經是熱帶性氣候;新斯科細亞省曾經是非洲的一部份;而恐龍曾經到處都是。這個行星是免不了自然進化的。然而,是由於我們的污染問題,造成了溫室效應(全球氣溫上昇);由於核子測試,我們改變了地球板塊的结構。而當我們取走了地球中心的油,那巨大的留下來的空間,我們要用什麼去填補?我們正在加速全球的變動。最近幾年來,我們經歷了許多嚴重的颶風,就是很明顯的訊號;那就是,我們必須改變對待地球的方式,否則,我們的生活將會受到劇烈的改變。

我們的世界充滿憤怒和戰爭,人類因為宗教和貪婪彼此互相對抗,因而破壞地球以及消滅了許許多多的人類。我們這個戰爭世界的下一個階段是把我們此種病態的行為帶入太空中;向大氣中投入更多的汙染物我們的政府會讓您很相信全球性威脅,以致於他們不得不讓地球承擔風險,而在太空中發動戰爭請記住我們政府的議程是為戰爭而籌集金錢金錢可以維持經濟但戰爭將創造破壞我們必須聯合起來一致堅 持, 我們的戰爭不會成為一場宇宙戰爭如果我們要毀壞我們的行星必須僅限於我們的行星,而不是整個星系

我已經提及幾個方面,關於我們將如何從這個行星將人種消滅掉如果我們不採取任何行動的話。我不是一個化學家或物理學博士我很肯定你們許多人也不具有高深的學位程度但是事實上,並不須要是火箭科學家,才能明白我所說的真相我附加了許多博士之流的網站,以便於您進一步研究並且證實您已經知道的, 那就是我們的確已經深陷於麻煩 光靈們曾告訴我說,假如有足夠的人類願意在靈性上連結起來,我們能夠停止這些有害的行為和破壞的。把我們之間的氣息和能量重新連結起來是有可能的,這樣一來,我們彼此之間;以及和這個行星的能量之間,便可以再度整合重建。他們有告訴我, 在西元2007 717 日當天將會有一大波啟動能量幫助我們的再連結成為可能。關於這點,請詳閱下一節計劃奇蹟是可以實現的!

No comments: